返回列表 发帖
回复 20# panda9601


    别浪费力气了,他听不进去的,不都为了糊口嘛,你以为挣点钱容易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是啊,别浪费力气了,去儿钢版块发表高论,教初学儿钢数五线谱,就会得到菜鸟们的赏识。

在这成人钢琴版块仅学五线谱,妄图阻止别人学简谱是行不通的。

初学及到配和弦、编曲阶段,就会发现简谱除了是基础,还是很实用的。当然最好是简(谱)五(线)谱都熟悉,别影响别人学习了,去儿钢问下同学们学到第几条不是更易引起共鸣?

TOP

简五谱对初学者,还是很有用的。初学五线谱时,一个格一个格地数音符,很痛苦。
简五谱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TOP

回复 18# cctv_cctv


    能否把具体操作步骤详细点写一下.我试了一下不行呀

TOP

本帖最后由 吖亮 于 2011-8-28 00:46 编辑

贴主发帖的语气貌似有点过态....“小人讥讽,必将亡之”此言貌似难登大雅,而且贴主的话意透露着不少自以为是的个人主义观,这点请贴主重视....
    在帮自己的商品卖广告的同时,要注意对于正统五线谱的态度...如同香烟,香烟盒子上面也印有“吸烟有害健康”,贴主推出这类非主流的钢琴学习法,是免除了初学者的不少困难,但却剥夺了初学者对于“视奏”上的练习,请贴主深思。
    最后再对楼主的语言作为一个评价,如果想把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推出并让人接纳,并不是用“小人讥讽,必将亡之”这类语句,这样只会让别人感觉到贴主为了推销商品而对评论者粗言相对,实属不堪。对于题目“简五谱VS五线谱——《雨的印记》 二者之战——《霸王出征》 淘汰五线谱!”这话貌似炮是打得很响,但却惹起了不少真正学音乐的人的反感,但如果贴主能把虫虫以后的五线谱都能改为“简”五线谱的话,貌似此话可以理解...

TOP

呵呵   LZ真谦虚 还要自己顶啊?着么好的 帖子不准沉,我顶个!!

TOP

很感动!辛苦了,支持。

TOP

很不错顶一下

TOP

简谱,五线谱各有优劣??
为虾米吉他很普及流行
钢琴就不行呢
价格是一个因素
但是这个五线谱 拦路虎
使很多人 望而却步
多年以后
会发现
楼主的方法也是可以的

TOP

谢谢老师

TOP

返回列表